鄉福首頁
345期 >
2016年9月
鄉福辦公室
      吳燕輝

 

根據朱三才牧師十月底將推出的《2015台灣基督教會教勢報告》五歲以上的基督徒會友占全台五歲以上人口的6.53%〈論壇報〉。2013年是5.86%,兩年增加了0.67%,平均一年0.34%,算近十年來的高點,與2007年相同。如果台灣基督徒要成長至10%,以此增長速度計算,或許還要經過十年才有以致之。

全台有十七個鄉鎮基督徒比例低於1%,二崙鄉是其中之一。感謝神!相信經過鄉福在油車設立一新的工作區,兩年後的教勢報告,二崙鄉基督徒將成長超過人口的1%。

上周日〈8/14〉在油車剛結束體驗營,有十六位大學生參加,加上三位鄉福同工,每天逐家探訪,兒童佈道,讓油車地區的百姓知道油車有教會,聖靈已經在工作,攪動人心。九月將開始課輔班,新麥子同工朱威霖將暫時駐紮此地,九月初來自北美一姊妹將來短宣一個月。神已經預備了人力、物力投入,相信不久油車能建立一穩固的教會。油車需要一對開拓的牧者夫婦,求莊稼的主親自打發工人來,更需要的是眾人為此地代求。

鄉下要能福音遍傳,需要退休的成熟基督徒夫婦投入,成為宣教士,為主當兵三年,來到鄉下建立福音中心,這將是人生當中最有意義的投資之一。年底北美有一對退休夫婦,待處理完房子的事,就要回台服事,其腳蹤何等佳美,他們將是目前鄉福第六對來自北美的宣教士。只是來自台灣的宣教士在哪裡呢?除了過溝的萌智姐十年前回應外,目前還無人回應。當有更多人回應,在鄉下各處建立福音據點,相信全台黑暗的權勢將減弱,得救人數將快速增長。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