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8期 >
2021年12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2,744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教會的兒童課輔班原本已經約有一年多的時間學生人數驟減不到五個,因著學校開始的課後輔導夜光天使,學生紛紛參加學校的課後輔導,加上褒忠的補習文化仍盛行,並部分學生升國高中,我們甚至有想停辦課輔班轉型別的學生事工;而同工在另一個村子的學生課輔班也一段時間學生各有各的狀況而減少,加上2020年全球疫情爆發,延燒至今年也影響到教會週末在校園的社區兒童活動被迫暫停,因此使兒童週末營在前兩個學期或多或少受影響,原本固定參加週末兒童社區活動的幾個家庭並其孩子們,在今年國內疫情開始全都跟教會〝失聯了”。

然而,神往往在我們經歷慘淡,事工的光景好似秋天落葉凋零,在今年國內疫情開始緩解,教會逐漸恢復各項實體聚會、學生事工,當學校恢復實體上課,課輔班回流了幾個舊學生,學期中新增了一對姊弟的學生;週末兒童營也新增從遠距鄉鎮來的孩子們參加,同工在田洋村有他們關心的學生固定參與週末營,到現在兒童週末營呈現熱鬧得屋頂快掀開的狀態。福音工作有時如履薄冰,會經歷春夏秋冬,重要的是,神始終為我們在曠野開道路,沙漠開江河,是我們最大的盼望。

代禱事項:

一、 疫情微解封後弟兄姊妹能恢復穩定的教會生活。

二、 青少年事工、外配正音班本學期新同學的學習穩定、社區關懷工作、學生家庭關懷,求主賜下智慧給我們眾同工,並吸引人來認識祂。

三、 為文峯兄夫婦在校園的英語社團教學工作有體力和智慧,求主使用他們成為校園的福音管道。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