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8期 >
2021年12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一天下午接到一通聲音急促說話緊張的電話,原來是老姊妹蕭媽媽大女兒打來的,她緊張結巴地說到這位年近八十的蕭媽媽到她家住突然休克昏迷,經送往醫院急救,住進加護病房中治療觀察,醫生說她的情況不太樂觀,要她的家人預備心,為此她的家人開了家屬會議,因家人都沒信主,為此感到緊張焦慮不知如何面對她的狀況;因此,我們立即趕到她的家中了解狀況,並與他們溝通如何面對不樂觀的善後。因為她的家屬都沒信主,面對她的家屬經溝通後,他們才因了解而緩和了緊張無助的心情。本要到加護病房去探望,但礙於疫情醫院的規定,無法進去探望,只得背後為她及她的家人禱告,在醫院要為她拔管移往安寧病房時,感謝主的是她的家人用手機盼望我們與她及她家人一起禱告。是的,當有親人或親近的人面臨生離死別時的內心不捨難過,只有在使人有盼望的神那裡才能得著從神而來的真正安慰。真是盼望他們沒信主的家人在面對生命的有限與嘆息中,得以認識賜永恆生命的主與得著耶穌的救恩。

今年教會聖誕節的慶祝在十二月十九日的主日舉行,因由於之前的疫情嚴峻而轉趨目前的穩定,盼在有限的短暫預備中,讓所有的預備得以順利,並為對外的邀請禱告,盼在普世歡慶耶穌的降生中,有更多未信主的人也能得著耶穌。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