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8期 >
2021年12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王文珮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去年這時候,我們在朴子租了一間屋子作為福音中心,取名「友愛23小棧」。起初,先開拓青少事工,然後,原本在朴子的小組很自然的移到「小棧」聚會。這個學期,又增加了小學課後的課業輔導。疫情逐漸開放後,又開始每週三有禱告會。

最近租屋到期,我們又續約。目前青少聚會人數稍有減少,維持在4-5位。青年輔導打算在主日的下午,開放「小棧」,讓這些青少可以邀同學或朋友輕輕鬆鬆的聚集。朴子小組在兄姊努力邀請下,也逐漸有新朋友加入。放學後的課輔,也很受家長的肯定。「小棧」的禱告會目前也穩定的進行。盼望神在這個福音中心動工,更多的青少、成人走進來,且接受福音。我們沒有要在朴子建立教會,只是福音中心。從朴子到東石車程15分,主日崇拜就一起到東石,教會就在東石。

聖誕慶祝會,往年我們都選在週六傍晚,今年定在12月25日。我們會提供晚餐。餐後,開始晚會,除了兒童或青少的表演。最近幾年都有邀請幾位兄姊,先帶領會眾唱一首歌(不一定是詩歌),然後生命見證。在短講完,有燭光晚會。比較特別的設計是:準備空白卡片,讓大家寫願望和聯絡地址,然後親自掛上聖誕樹。我們會保管這些卡片,接近年底再寄回給他們,也邀請他們再參加聖誕晚會。

我們深深知道,聖誕慶祝會是為了傳福音,不是每年應景都要舉辦的活動。如果只是教會會友,全部都是熟面孔,又是吃吃喝喝,這樣的忙碌沒有太大的意義。請為我們代禱,更多新朋友走進教會,接受福音!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