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8期 >
2021年12月
知道衪是耶和華
      黃樂行

 

最近讀到以西結書,書中多次不斷重複「就知道我是耶和華!」神為著自己名的緣故,必會親自在地上動工,讓以色列人被擄又歸回,讓列國驕傲自大的衰亡,使用各樣的事情讓祂的子民及萬國知道「祂就是神」。

今年隨著東石教會和籌備團隊到了芬園參與了兩次的福音隊,一次在暑假期間、一次在十月底,有幸見證著芬園工作區青少契的建立,經歷了神如何親自動工在芬園這地。

十月底芬園福音週末,在活動當天上午宣傳時,我們就遇到一個難題,在原定要去唱歌宣傳的球場因為被衛生所借用施打疫苗,我們不得不轉移陣地表演。因時間和場地的限制,最後只好在超商和全聯門外唱歌宣傳,我們都很擔心沒有辦法遇到青少國中生。我在路上遊走積極宣傳,有遇到一些青少,但是他們反應冷淡。我們就這樣帶著忐忑的心情回到教會預備下午的活動。下午接近活動開始時,有一些青少零星的到來,漸漸的一個又一個,最後竟然有二十個青少進到教會,超雯姐見狀,趕快添購食材,深怕晚上的火鍋會不夠吃。

上帝就是這樣一步一步的供應帶領,暑假時只來了六個青少,十月第一梯福音週末有十幾個,到了第二梯二十個,這一點都不讓人意外。神不會讓祂的名在地上蒙羞,我們屬於神的兒女,奉主的名參與在祂的事工裡面,神必成就,使地上再次響起敬拜的聲音,而我們就知道祂是耶和華。

當我們參與福音工作時,看見困難的境況,依然要存著信心和盼望,因為這原本就是關乎神的名的事,神必要供應,也必會使之成就。

「我必顯為大,顯為聖,在多國人的眼前顯現;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以西結書38:23)

(作者為鄉福麥子同工)



照片-408_camp-2_1 照片-408_camp-2_2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