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8期 >
2021年12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這次核心同工研習會中,鄭博仁牧師極力推薦魏德凱牧師所著作的「攻破堅固的營壘」。重新再讀時,有一段話深獲我心。魏牧師特別提到如果我們想成為一名驍勇的戰士,能夠克服,打敗撒但,第一步便是要深信上帝是全然良善的,祂一切所行都是良善的,因為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在祂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雅一17)。我們的心和生命必須浸透在神的良善中,藉著每天與主交談,閱讀聖經,我們可以浸潤在祂的良善中。我們應該收集祂的名,祂的應許和祂的鼓勵,祂的名是:生命的糧,生命的活水,好牧人,釋放者,朋友,世界的真光,和平之君等等。

在牧會的過程中,信徒軟弱或離開神,原因大多為中了魔鬼的計謀,開始懷疑神的良善。詩篇裡詩人也向神吶喊:神啊,你為何向我隱藏?為何離棄我?為何忘記我?面對神缺席時,我如何看待神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會中鄭牧師也提到祂的師母召聚了七十多位代禱勇士,為他也為教會聖工代求。用禱告與聖靈同工,若沒有更多的代禱者為鄉下百姓的靈魂代求,那被魔鬼弄瞎的心眼是不容易被打開的。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上帝,這是主耶穌給我們的託付。

請繼續為我們禱告,讓更多被擄的得釋放,受壓制的得自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