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8期 >
2021年12月
芬園工作區
       吳家駒╱周超雯╱書翔╱書翎╱書翊╱書翃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上個月提出的代禱事情,感謝上帝按照祂豐盛的慈愛和憐憫,成就祂奇妙的計畫,使我們經歷與上帝同工的盼望和喜樂。因為上帝就是為了尋找失喪的、受傷的、瘦弱的、有病的羊,祂已經將我們尋回,如今祂也要我們繼續跟隨祂尋找失羊的計畫。10/22-24&10/29-31兩個梯次的福音隊(雙語營的籌備同工),主使用他們連續兩周兩天的福音聚會,從製作海報、設計內容、敬拜禱告、發海報邀請、街頭唱詩歌、主領聚會活動、個別的關懷,共有十幾個孩子來到教會(有4個小學)。福音隊結束後,仍有8-10個孩子繼續來參與9月剛成立的青少團契(當時只有2人),這是上帝恩典的作為,祂愛這些羊群,願我們繼續倚靠信實慈愛的大牧者,得豐盛的生命。

教會為要鼓勵弟兄姊妹有靈修習慣,決定使用國際讀經會的教材,求主賜下渴慕神話語的心,讓兄姊們吃主生命的糧,屬靈生命長大成熟。感謝主帶領女兒已經確定在草屯任職護理師的工作,預備12月開始上班。在她求職等候中,正是我們剛成立國中安親班的時間(10/19),由她教英文,我先生教數學,我負責煮晚餐和課管(手機&秩序)。也感謝主帶領東石教會欣怡姐妹,來支援教會青少契的服事,幫助我們能夠熟練使用已經設計好的教案,減輕我們自己預備教案的壓力。

代禱事項:

一、 在福音隊最後一天活動結束前邀請一個國二的學生來教會,雖然他熱心參與廟會及神明附身的經驗,卻應允來教會。後來接連幾天會到教會找我聊天,喜愛分享他的宗教體驗,我就邀請他讀聖經,當他第一次勉強和我讀完創世記第一章後,他眼神非常疲倦說要靜坐,我就請他回去休息。第二天他依約而來讀聖經,仍說很累但是沒有要靜坐。但就在第三天要讀第三章(撒旦引誘人犯罪)時,他失約未來,失聯數日。請為這位張姓學生代禱,求上帝動工。

二、 為安親班中一位學生代禱,因父親負債,家裡常有人來追債,7月母親和父親離婚,在學校有被排擠情況,求主幫助他來尋求主,倚靠主有力量面對。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