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6期 >
2022年8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因為疫情,中埔國小取消暑假所有的營會,雙語營報名表無法分發給學生。

教會在六月下旬做了決定∼營會照常舉辦,回到自己的會堂;把名稱改為歡樂營。受限於空間,需限制招生人數,但招生對象擴大為兒童及青少。

感謝主,師大和北大團契的哥哥姐姐們在這樣短的時間內,調整原先的同工陣容,放下雙語營的教案,自行更新、準備福音隊的教案。輔導分成兩梯,一梯帶早上的兒童組(12位),另一梯帶下午的青少組(9位)。孩子們只來半天,不用繳費。因為疫情,除了飲水,營會不提供點心和午餐。在整個營會中,感受到天父愛孩子的心深深充滿在每一位輔導身上。教會的兄姐們也預備了豐盛的佳肴和消暑的飲品,手工愛玉、冰涼的仙草蜜,感謝輔導們的擺上。營會第一晚(7/19),十九位輔導們和牧者、神學生,在村裡的主要道路行走禱告,兩位一列,排成一行長長的神聖隊伍,呼求主的憐憫與救恩速速臨到這片土地。主是元帥,帶領祂的兒女在信心中爭戰。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主,歡樂營的孩子們,很享受這次的營會。

二、求主引導未來的跟進,使參加的兒童及青少都能繼續認識愛他們的上帝。

三、感謝主,接受救恩的阿妤決定7/31聖餐主日受洗,求主保守她成為主的好門徒並大大賜福她的全家。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