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6期 >
2022年8月
六甲工作區
       陳嘉之/余冬萍

 

六甲區╱人口數:21,584人╱寺廟數:32
照片-六甲

因疫情原本預定五月份開始的福音預工課程,終於在七月份登場了。7/7開始的電腦Excel班,是職場團契的第一班,職場團契是希望能夠藉對上班族有幫助的課程或講座,認識本地的上班族。該課程是由冬萍傳道負責的;7/9開始的縫紉基礎班,則希望能吸引家庭主婦或對縫紉有興趣的人,在溫馨療癒的縫紉課程中和她們建立關係。兩個班各有8位及4位學員參加。負責縫紉班教學的姊妹,是專業的服裝設計者,在國內完成服設專業學業後,又到英國進修兩年,這幾個月與其夫婿,每個主日來六甲教會配搭主日敬拜和青少樂團團契的服事,七月起又增加了一項專業的服事機會。我們有甚麼恩賜專長,是能讓主使用,將人帶到祂面前來的呢?這實在是很值得我們好好禱告尋求的恩典。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誡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歌羅西書1:28)

請為以下事項代禱,謝謝您!

一、 為來參加職場團契、縫紉班的福音朋友禱告,求主得著他們。

二、 青少吉他班暨樂團第二期,預定於九月份開始,目前已開始招生,求主把心地單純,渴慕真理的孩子帶來。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