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6期 >
2022年8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疫情因政府的採取與病毒共存政策,確診也由開始的高峰而漸趨緩下來,到目前為止,我們所在的彰化縣也由高峰的五、六千降到目前的一、二千,教會的主日聚會仍然一直是實體聚會,但小空間的家庭聚會仍暫停,也因應狀況的改變而考慮調整中。雖然教會在這段期間有幾個家庭、一些人確診,但感謝主,他們都算是輕症。先染疫確診的弟兄姊妹都給了後來確診的弟兄姊妹許多的幫助,與如何面對確診的寶貴意見,誠如聖經所言:「我們在一切患難中,祂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教會的弟兄姊妹也在彼此代禱中互相扶持,因有主的同在保守而感恩。

近日幾次去探訪一位老先生,與他一同看聖經,也與他一同禱告,禱告完他擦拭著眼尾的眼淚,過去的年日他一直在酗酒中被綑綁,真是求主讓他得著釋放,得蒙救恩。

也為近幾次來教會參加主日聚會的一位媽媽禱告,求聖靈光照她,讓她能認識真神,心靈傷痛得醫治,得著耶穌的救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