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6期 >
2022年8月
      陳文逸

 

這個暑假的雙語營會原本有11梯次。有一個學校,因疫情取消營會,該梯次的輔導也就決定取消活動。剩下的10個梯次,其中一梯,營會開始進行後,突然有三個輔導確診,因而終止營會。

還有二個梯次,也因學校取消營會,而改成福音隊的方式,繼續服事。這二個梯次的輔導需要臨時再設計節目,因應所有變化,且戰且走,就是不放棄傳福音的機會。

最後有七個梯次繼續以雙語營的方式服事,不過因疫情影響,每梯參加的學生也明顯減少。

七月底,雙語營會全部結束,不過籌備團隊沒有停止,繼續思考明年的方向。

褒忠教會張光信傳道夫婦八月底離職,當地少數的弟兄姊妹需要繼續牧養,福音事工也要前進,行政事務也需要交接及安排。感謝主,神也安排了張德明弟兄夫婦先暫時到褒忠教會協助維持運作,再等候可以接任的傳道人。張弟兄2009年參加鄉福壯年體驗營,此後數次到鄉福的營會幫忙伙食料理,也一直與鄉福保持某種程度的聯絡。

八月底,鄉福辦公室將搬遷到東石教會。辦公室的電話、劃撥帳號,還有許多政府立案資料需要更改。工作經驗的傳承,資料的交接,許多無形的人際網絡,都需要好好整理。整體的行政工作交接,很需要大家的代禱!

暑假期間,8/12-8/14有三天的青少營會。8/22-8/25有鄉福傳道同工的退修會。

最後盼望,隨著暑假漸漸進入尾聲,疫情也可以慢慢收尾!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