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6期 >
2022年8月
得救見證
      李雅女

我出生在嘉義縣布袋鎮的過溝,民國78年(1989年)嫁到彰化芬園。我先生的家庭是傳統信仰。我有一個出生時腦缺氧的兒子。大約在88年(1999)我第一次接觸福音,那時我的妯娌(大嫂)拿到一張福音單張,邀請我一起去教會。我因為好奇,就帶著兒子一起去看看。那次的福音活動中,有好幾位遠從美國來的宣教士,因著他們沒有因我兒子的特殊有異樣的眼光,反而很親切地接待我們,讓我心裡感受到安慰。在那之後,教會的呂秀春傳道有持續來家裡探訪關懷,我就開始帶著三個女兒和兒子穩定參加教會的各樣聚會。

民國91年(2002年),因為受到楊寶綢傳道的鼓勵,我就單純相信並順服地受洗。在那之前,我常常帶著兒子四處求神問卜,尋找秘方,希望他能好轉,但是都徒勞無功。自從加入教會後,傳道就時常為我兒子禱告,不僅讓我原本自卑又受傷的心靈開始改變並得著釋放,也讓我漸漸地認識禱告的力量。並且我慢慢了解,人活著需要倚靠神。隨著我對神和救恩的認識與日俱增,神的祝福就更多地臨到我的家人,子女們陸續都得救,歸入主耶穌的名下。我的長女和次女都在去年(民國110年)建立基督化家庭。

認識耶穌是我一生最大的祝福!讚美感謝愛我們的天父上帝!

(作者為芬園教會姊妹)





照片-416_testimony-1
照片-416_testimony-2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