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6期 >
2022年8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主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油車教會七月份第二、三周(7/11-7/22)為暑期課輔,指導孩子暑期作業完成,第四周(7/25-7/29)為鄉福雙語營,報名人數32人,八月第二周(8/8-8/12)英文營,提供孩子英文口說環境,八月第三周(8/15-8/19)音樂品格營,由愛樂福協會協助至大同國小及義賢國小進行音樂及品格課程,八月第四周(8/22-8/26)青少營,由台中真道堂協助陪伴油車教會青少進行各樣成長課程,期間有兩天晚上預備邀約家長參與真道堂姊妹所安排的成長講座,感謝真道堂協助擺上!願主堅立僕人手所做的工

感謝主,Ken Warner夫婦於七月六日順利回到台灣,預備於七月中旬回到油車一起配搭服事,感謝主保守,在住宿和交通的一切預備都已經完成,求主紀念他們的辛勞。

代禱事項:

一、 為暑假的營會禱告,目前油車國小雙語營和大同、義賢國小音樂營都持續進行,還有配搭台灣信義會台中真道堂的青少成長營也規劃中,盼望營會順利舉行,能有更多的孩子參與報名,求主帶領活動都有美好的祝福。

二、 持續為油車教會購堂禱告,求主預備能夠有合適的房子和經費。

三、 為含雅姊妹的懷孕和生產都能平安順利禱告。

四、 為威宏弟兄的婚禮禱告,籌備一切都順利,不受疫情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