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鄉福首頁
416期 >
2022年8月
蒜頭工作區
       梁啟文╱張瓊雲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主,台大光鹽社來蒜頭與教會配搭的六嘉國中雙語營, 7/14有近30位同學參加跟進,在打完水球後互道珍重再見。今年因著疫情, 與每年的暑輔脫鉤, 然而學校高度配合,幾乎有求必應。教會需負起接送14位遠距同學,接送地點分別是六美國小及六腳福音中心。六美國小正是當年港尾寮福音中心,北美長宣濱垣兄竹英姐夫婦所服事的對口小學;六腳福音中心是2012年在台灣宣道長老會無償租借給蒜頭教會,十年來歷經月嬌姊,敏機兄夫婦等數對北美長宣,持續服事六腳國小及周邊社區。四天營會共有43位國中生參加,教會有幾位高三畢業生及大一青年也參與服事中。輔導們應允回來跟進, 請繼續為未來跟進禱告,也求神賜福記念所有付出心力的人。

7/19-22在六腳國小的雙語營,第一次進入六腳國小辦較大型的營會,有來自三個國小的小學生,神仿佛要使用蒜頭教會服事六腳鄉社區,營會有一些挑戰, 請為營會輔導們的預備及身體禱告,也為營會不受疫情影響,來參加的小朋友健康安全,可以更多認識耶穌禱告。

因為疫情,主日敬拜的實體聚會人數下降,請為兄姊們與神的關係禱告,不要輕乎神要祂的兒女一起團契敬拜讚美祂的心意。

請為蒜頭教會,包括六腳福音中心得以永續禱告,求神興起更多兄姊願意來台灣鄉村配搭服事。我們服事的區域以及人群,或許是小小的不惹人注目,然而卻是臨近城市教會無法接觸的地方。為鄉福領袖禱告,對神所託付的那一塊,為鄉福的永續,更多信靠神,繼續在台灣鄉村守望。

感謝您們與我們同工,繼續為我們禱告,願神賜福予您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