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6期 >
2022年8月
芬園工作區
       吳家駒╱周超雯╱書翔╱書翎╱書翊╱書翃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時間怎麼流逝這麼快?從去年8月我們入籍、搬來芬園,9月就任開始探訪、投入青少,10月開始每個月2次講道,11月開始每周六守望禱告會,12月和青少們在芬園公園報佳音。今年1月將媽媽從安養院接來芬園同住,2月同工們為了教會出版30週年特刊分頭邀稿,弟兄姊妹也開始寫下自己的得救見證及生命見證…。雖有時感到忙碌,但當中有同工們一起分擔服事,藉著彼此守望禱告,而能夠有力量面對各樣的情況。

5月母親節過後,疫情開始嚴重宣布高中以下學校停課,深深擔心是否會舉辦雙語營?教會仍然在為雙語營是否會舉辦禱告時,卻看到雙語營的20位輔導同工已完訓就緒。之後,當學校回覆只有11位學生報名時,要感謝這些熱切不畏疫情的輔導們因著愛仍以最大的熱情陪伴這11個學生。後來因著輔導們的見證和邀請,有4位學生參加跟進聚會。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神從去年就預備籌備同工,及今年雙語營的輔導同工一起來芬園,幫助我們的青少年聚會,讓去年開始到教會的青少年,都很期待有哥哥姐姐的參與。

二、教會一位長期關心的慕道友,從去年開始穩定到教會聚會,但從5月開始身體不舒服,雖然我們持續代禱、關心和探訪,至今仍然未再來聚會,求神動工在他身上,使他繼續有信心來尋求神。

三、教會許久沒有舉辦兒童相關的活動,也苦於沒有接觸兒童的機會,今年預備在8月初和教會的神學生一起籌辦兒童營會,求天父按著祂的恩典和計畫來引導我們,有機會接觸更多的孩子,神的大能來吸引他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