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1期 >
2006年5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2,907人╱寺廟數:29
照片-大埤

上個禮拜是受難週,我們教會從禮拜一到禮拜六禁食禱告,願意參加的人選一天禁食,這樣輪流禁食禱告。

禁食以後他們都有小小的見證。八十六歲的劉(張草)媽媽也願意禁食,她問我說:「可不可以喝牛奶?」我說:「比吃飯吃得更有營養,怎麼可以呢?只能喝白開水。」劉媽媽在禮拜天跟我們說:「身體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謝神!妙鈴也在禁食之前猶豫不定做決定,因為身體不舒服怕出狀況,但禁食的時候更體會神的同在和帶領。孫姐妹平常晚上睡不著,都很晚睡,每天吃半顆安眠藥才睡覺,禁食的時候身體虛弱根本不需要什麼安眠藥,早就睡了。

教會弟兄姐妹的禱告讓我有感覺到我的靈甦醒。我準備講章的時候覺得有一點累,躺著休息,馬上就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夢中看到十字架,在大埤最高的地方有一個好高,好高的十字架的尖塔,白色的十字架快完成了。我走到十字架的尖塔那裡,抬頭仰望看好高的十字架說:「大埤的百姓有福了!」是的!我知道我的神在大埤。

「主我神正向前行,祂正率領大能軍隊,祂的榮耀光輝照耀在全地。」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