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1期 >
2006年5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有一句話給了我提醒:「好人不出聲,罪惡便得勢」;教會不要困在牆壁之內,不理世事,中了魔鬼的詭計;要為主為真理出聲,作鹽作光,讓社會知道正確的事。若安靜膽怯太久,便是見死不救,得罪了神。特別在這末後的世代。

教會在社區中雖然小,卻小而美,盼能發揮關鍵的少數,當我們願意誇出一步時,上帝就為我們開路,我們的弱勢課輔班,已經一段時間,看到一些人信主,也讓居民對教會產生好感,不過收割似乎比較慢些,因為這些孩子的家庭大多比較忙碌。還有我們跟兩個國中也有密切的合作,教會的要求他們大概都會盡量配合,例如教會臨時提供的週會講員他們大多會接受,連教會團契都可以借用學校的場地,而雙語營更是他們的最愛,其實這些都是因為我們平常提供的資源是他們所需要的,日積月累自然彼此成為好鄰舍。

最近看到鳥松國中有做社區的縣民學苑,是全國最大的社區學苑,學員有五百多位,當看到這片廣大禾場時,我主動去跟學校接觸,校長竟樂意初步達成跟教會合作的共識。我們初步計畫是先認識才藝班學員,建立友誼,以後邀請他們參加教會活動。如此可以說最好的福音預工。

代禱事項:

一、為課輔班的跟進工作,求主給我們收割的異象及智慧,讓學生及家長被主得著。

二、暑假第一、二週在鳥松及文山國中有雙語營,求主預備煮飯的義工及招待的人員。

三、文山高中的團契目前已進入福音聚會階段,有些學生的家長因為福音的緣故,開始阻止孩子參加,求主賜給輔導智慧,如何有技巧的帶領聚會及跟家長有良好的溝通

四、教會慕道友余宗欣及姚月琴,張伯博夫婦的陪讀及會友的造就求主賜下渴慕的心。

五、師母在照顧孩子生活及功課上比較辛苦,為了專心教導子僖需要一個幫手,求主預備。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