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1期 >
2006年5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

 

任何一次成功的聚會及活動,背後是許多人的默默付出。5/6工作區同工培訓會於成功大學順利舉行。幾乎是不可能的情形下,我們竟能使用供百人聚集的舒適場地,感謝任教於成大建築系的吳玉成老師大力奔走促成。

今年培訓會有近80位兄姊參加,除了長年委身於工作區與牧者同心服事的“資深”兄姊,較特別的是有十多位七年級的新血輪加入,且主動熱情的分享信主見證,會場自然感染了他們的青春活力。

總幹事陳牧師以其一貫的堅定執著,勉勵兄姊要有屬靈的看見,一個依靠傳道人包辦所有事情的教會是沒有盼望的,兄姊要期勉自己成為關鍵的少數,願意成為落地的麥子,埋在陰暗潮濕,看不見的土裡,舊生命漸漸改變,不一樣的新生命,有一天會破土而出, 成長茁壯。陳牧師也以親身經歷強調,以生命榜樣傳福音的重要。

大會主席溫盡滿牧師於培訓會前,有感於這樣的訓練關乎鄉村教會的未來,特別用三天的時間來台南僻靜,專心禱告等候。神紀念祂僕人使女的禱告。許多弟兄姊妹湧向台前,再次將自己獻上, 願一生愛主,跟隨主。時間會消逝,聲音會止息,相信聖靈的感動會持續在眾人心中。

五月開始,鄉福這個充滿愛和喜樂的大家庭,增加了一位年輕美麗的新同工—楊麗娟傳道。華神道碩畢業,曾有海外短宣經歷,已在東石配搭了一段時間,負擔是青少年事工。每當有單身女同工加入,眾人總是不約而同期待—能夠因此再招來如陳牧師一般的鄉福女婿。

7/31-8/6鄉村體驗營,鼓勵年滿19歲以上的大學生上網報名,實地走訪鄉村,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宣教視野。曾有一位參加過的姊妹如此說:如果你是一個從小在城市長大的基督徒,不知道什麼是鄉下,那應該參加體驗營 ;如果你是一個還不太敢傳福音,但又希望能有所突破的人,那應該參加體驗營;如果你是一個覺得台灣實在不太可愛的人,那應該參加體驗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