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1期 >
2006年5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春天是充滿生命力與爆發力的季節,百花齊放,蟲鳥爭鳴!天父使無變為有使死人復活的大能透過這季節,似乎也訴說得更完備。昨日才將一株鳳梨花分株,因它已 冒出三、四株了!象徵著神的教會領受了神豐富的慈愛和恩典之後,也自然有分享綿延出去的能力;今日又驚奇的發現一株擺在窗台一年多的仙人掌結滿了一顆顆的 花苞!哇!太神奇了!沒有澆灌施肥,只有大自然的風吹、雨淋、日曬成就了今日的光景!一株植物只要適性適應,知道它需要甚麼,不需要甚麼,真不在乎澆灌 的,只在乎那叫它生長的!誰能跨過艱難?!誰能

飛越沮喪?!誰能看見前面有開花結果的夢想呢?真的心裡要有信心才有眼光。

最近有受洗的新生兒,是一種喜悅,另一種忍耐著等待,十年二十年才開始漸漸成長開花是更大的喜悅,既然已結出花苞了,豈不更要期待結果的喜悅嗎?以賽亞書說:「他必看見自己勞苦的功效,便心滿意足。有許多人,因認識我的義僕,便稱為義。」

代禱事項:

一、求主綿延教會弟兄姊妹的生命力,成為別人的祝,有許多人因認識我們而認識神。

二、為幾個家庭草創自己的事業,求主賜福,也使他們守主日的信心不改變,體驗主恩典的滋味美善。

三、祚騰血醣依舊太高,求主給他節制力,也有更合適的醫生助他一臂之力。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