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1期 >
2006年5月
芬園工作區
       楊寶綢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照片-芬園

感謝秦爾聰和許瑞秀兩位老師自2004年2月5日起,在本教會協助兒童主日學事工,已兩年多了,願神記念他們的擺上!因許老師懷孕,三月起,由她們訓練,四月起已由本地同工嘗試接手,由雅女、瓊玉二姐妹負責、詩綺姐妹也參與實習,感謝神!

4/16是復活節,主日後召開同工會,有十幾人參加(含愛宴同工楊媽媽、李媽媽、水錦姐妹等),同工先一起唱詩、禱告、讀經後,我分享了個人對普世華人宣教的感動,這真是平安的一天,願榮耀歸主!

代禱事項:

一、為鄉福派駐芬園教會的牧者!

二、肢體交通:

【1】楊寶猜姐妹的婆婆,陳沈暖(七十多歲,彰化人)因肺癌末期已於4/6去世,有決志;又日前曾在本會協助的陳召玲姐昧的父親,陳江西弟兄(七十多歲,鹿港人)因大腸癌去世,臨終前才信主洗禮,兩人皆用民俗方式禮葬,寶猜姐妹的婆家目前只有她一人信主,召玲姐妹家也是,請為她們全家族的得救代禱 !

【2】另外蔡秀蘭姐妹的大哥蔡信用(八十多歲)因病於4/5去世;李桂英姐妹的小妹因車禍去世(三十多歲),兩位都尚未聽聞福音就去世,足見向家人親友傳福音之迫切,希望眾兄姐都有勇氣和力量儘速向家人傳福音。

【3】蔡美麗姐妹的兒子4/7訂婚,請為家人的和諧和得救代禱!

【4】李雅女姐妹家日前遭小偷,有部份損失,請代禱!特別社會新聞常提詐騙偷盜之事,求神保護其兒女的安全!

【5】請為身體軟弱的兄姐代禱:許丙丁老弟兄在安養院的生活和靈命;謝天賜弟兄的褥瘡能得醫治、以便去作脊髓再生移植手術;李吟姐妹中風後的身體復健;洪瑞宗弟兄(已臥床多年)的靈命長進和得釋放;賴火任老弟兄(98歲高齡),能經歷重生的喜樂;李瑞堂弟兄的得勝;潘龍鳳弟兄的靈命長進...

一、本學期3月起至6月,每週三下午1:30-4:30有展望會在教會辦課輔,針對他們所關懷的孩子,希望教會可以關心這些孩子的家庭,但展望會的同工車上尚掛符咒,也請為這個奉主名設立的機構【展望會】的同工可以信主禱告!

二、肢體交通:(1)請為黃瓊玉姐妹的婆婆身體和靈魂得救禱告。(2)請為楊寶猜姊妹的婆婆:陳沈暖,因肺癌末期日前住院,為她身體和靈魂得救禱告,以前非常迷信,現在願意禱告主,求神憐憫!(3)為李瑞堂弟兄的得勝求神務要救他,他媽媽和孩子、侄子都有來教會聚會一段時間了,求神憐憫!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