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1期 >
2006年5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

 

滿州鄉╱人口數:9,175人╱寺廟數:23
照片-滿州

今年復活節很特別,除了小朋友還有國中生,所以教會顯得很擁擠,弟兄姊妹都好盼望有一個大的地方讓小朋友及青少年在教會認識主,活動、或讀書、我們也可以自由的向他們傳福音。復活節後有一位小朋友打電話進來,問說:老師,這個星期還可以去教會嗎?我說可以啊,但是只有主日學,他說:「我要去教會!」後來別人告訴我這位小朋友沒有父母,親戚也不疼他。我聽了很難過,怎麼一直聽到這種事,我直覺「他需要主、他需要愛」我呼求主「主啊!不要忘記他們!」

當世上的人們正上演「搶奪」時,而天國的子民們卻效法基督那捨己、釘死己,使人得生。耶穌正在呼招祂的子民來跟隨祂:看哪!我的手,我的腳,為你的罪被釘,為你為你我捨一切。你捨何事為我?耶穌十架在呼招我們,唯獨捨己的愛,才能使國家有盼望,能使我族人得挽回離罪!得脫離罪的網羅!

代禱事項:

一、教會隔壁搬來一對迷信邪靈的夫婦,半夜請乩童來做法,平日卡啦OK也開得大聲,請代禱他們能從罪中省悟。

二、休士頓教會中學生福音隊6月4日至6月30日,在滿州國中、一、二、三年級教英文與帶活動;及滿小教英文帶活動。

三、7月3日至8日雙語營,請為招生90人與整個營會進行禱告。

四、高雄左營國語禮拜堂福音隊8月份在滿小兒童夏令營,向三個國小招生,請代禱。

五、我們需要兒童青少年的福音老師宣教士,我們需要中年退休的宣教士。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