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1期 >
2006年5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30,118人╱寺廟數:38
照片-東石

前一陣子的一個主日晚上,八點多,我們全家已經在樓上了。突然,一個村子裡的媽媽來教會。懇切的提出,可否讓她的二個孩子來教會課業輔導。紀貞師母一直解釋,因著教會人力有限,以單親及貧窮的兒童為優先,而現有的孩子已經照顧不來。建議請孩子的父親平時在家,多看看孩子的功課。不料那位太太說:「沒有辦法與孩子的父親溝通…..」。當然這位關心孩子的媽媽,帶著失望回去了。

兒童課輔的需要依然很大,我們需要許多人力的投入,讓鄉村的孩子可以得到更多的幫助。

目前教會有十多位正在陪讀造就的對象,有人還在慕道,有人已初信受洗了,有人接受門徒造就。也有幾位是不識字的,教會正在想如何幫助她們。慢慢的大家有一個共識,有人剛進到教會,最好有人可以陪他/她讀聖經或造就材料。基層百姓的信仰根基紮好了,可以帶領人信主,可以建造穩固的教會。

最近我們計劃在主日禮拜中間,利用十分鐘的時間,用單槍投影機,放映一小段見証或造就的影片,初初嘗試了幾次,效果還不錯。如果您知道有合適的材料,很歡迎介紹給我們。

代禱事項:

一、教會正在禱告!求神賜給我們一塊合適的土地,可以作為教會擴展的需要。

二、求聖靈運行在嘉義沿海,百姓悔改歸主,教會復興。

三、為更多課業輔導的人力代求。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