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7期 >
2022年9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清安/劉成英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上個月寫代禱信時,正值教會辦理第三梯(7/16-23)龍崗國小雙語營期間,這梯次有16位隊輔陪伴22位學生;對於一個僅40多位學生的迷你學校,這已將近半數。因疫情,營會期間隊輔按規定量體溫及快篩,每日早晚也為隊輔及學生們的健康禱告;感謝主,營會順利舉行,跟進聚會來了14位;加上前一梯剛在過溝國小舉辦的,總共有32位學生來到教會呢!接下來的二週,出現5位新面孔來參加兒童主日學,求主幫助這些孩子願意繼續來教會。

接下來教會將有一系列的「福音行動」,首先是台南沐光教會林宏哲傳道帶領的福音隊,計畫於8/18-20來短宣,他們服事內容有日托站帶領活動、社區探訪及夜市佈道等;教會弟兄姊妹也要學習配搭,青少敬拜團要在夜市佈道會中伴奏及獻唱。

同時段,台北復興堂也透過鄉福總幹事轉介,將有7位傳道及同工來訪宣,以尋求未來短宣的可能性。接著十月28-30日,台北信友堂的定期短宣,以及十二月信友堂板新分堂的短宣等。這三梯次的短宣隊都將在年底之前來教會配搭服事。請為這些福音行動代禱,使過溝地區的屬靈空氣被改變、居民的心被鬆動,多來歸向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