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7期 >
2022年9月
芬園工作區
       吳家駒╱周超雯╱書翔╱書翎╱書翊╱書翃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教會許久沒有舉辦兒童相關的活動,也苦於沒有接觸兒童的機會,今年預備在8月初和教會的神學生一起籌辦兒童營會,求天父按著祂的恩典和計畫來引導我們,有機會接觸更多的孩子,神的大能來吸引他們。】 這是上期簡訊的代禱-3

感謝神讓我們真實的經歷「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神的靈方能成事」。雖然今年年初寒假的兒童營會沒有一人報名參加,我們仍然想要在8/1舉辦兒童夏令營,因此我們在超商、書局貼海報,夜市發傳單,並持續以禱告仰望神的作為,終於7/15我們教會有一位要升小一的孩子報名了。大家繼續禱告求主引領孩子們到祂面前,結果透過教會姊妹在孩子托兒所家長群組中貼出訊息,希望邀請幼兒的哥哥姐姐參加,結果7/20當天有6個4-5歲的幼兒報名。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海報上沒有寫是國小以上參加,所以後來成為幼兒夏令營,這是神奇妙的作為,因為神在一天之內帶領3個未信主家庭,願意讓他們的孩子進入教會學習,之後家長給予非常正面的回應,有孩子回家要求父母上網找營會教唱的詩歌繼續聆聽。太18:5「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主啊!願這些孩子和他們的家庭都來歸向你。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神讓我們看到幼兒的單純之心,願聖靈的工作繼續在這些孩子的身上。

二、9月新學期開始,週六下午的青少年安排查經〔馬可福音動起來〕,求主賜屬靈智慧,將主的話語看為寶貴。

三、求主帶領目前穩定來主日聚會的3位慕道友,繼續認識真理,信靠主耶穌。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