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7期 >
2022年9月
邱家兄妹歸信基督之路
      蔡明珠師母整理撰文

我自幼生長在泛神論的環境中,從幼稚園的年紀時就在佛教的一尊偶像面前起誓要像它一樣!就此五十年的歲月中,都在佛教的諸多苦行中摸索,學易經、生命靈數、生命合一、天使行星課程、通靈等,但總是尋找不到生命的答案,到幾年前才放下佛法,不再有興趣。之後看了和聽了楊定一先生的書和音樂頻道,又在2018年讀了多位學者的著作,提到「上帝的旨意是注定了,沒有個人的自由意志可以更改」。雖是佛教徒,但心中對造物主上帝的旨意備感好奇,但從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受洗成為基督徒。

在2011年我就聽過耶穌是所有宗教中唯一死而復活的,又死在十字架之類的,不清楚其意義,但存記在心中。2020年我的小學同學來到妹妹的咖啡店品嘗咖啡,我知道他已經信主一年多了,就和他聊天,隨口問他信主有受洗和沒有受洗有何差別,在了解之後,當晚就決定安排受洗。

回想我生命的經歷,真是有上帝的旨意安排。在高二時二哥就寄了小本聖經給我,但我正好翻到了耶穌的家譜,讀了索然無味,信主的路似乎受攔阻,之後又接觸佛教,又認識一位女佛教士,無形中被黑暗勢力引導,非常投入寺廟,長期住在山上修行,一日一千拜,希望透過修行找到神。

在2019年8月6日凌晨,歹徒呼然闖入家中,我奮力抵抗搏鬥差點喪命。這事讓我相信冥冥中有天父上帝的旨意安排,讓我的生命在生死邊緣中找到賜生命的主,找到永生的喜樂盼望。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約翰福音1:1)我一生研究各種「道」,花費了五十年找不到神,直到找到了真道也找到了真神。感謝神的引導,聖靈的光照,使我能在生命的轉折點認識祂。希望在未來的年日,能帶領更多在茫茫大海中尋找神的佛教朋友和親友認識神,讓我的經歷能成為他們生命的祝福。

感謝主,已帶領大哥信主,他一生鑽研命理、地理風水,沒有辦法解決家庭問題,信主後禱告交託給主。感謝鄭牧師、師母、黃傳道、弟兄姊妹幫助,讓我們有信心,天天查考聖經,每周上造就課程,參加讀經禱告會、主日聚會,雖然對於禱告還有些生澀,但靠主力量,逐漸進步。

分享詩篇22:9-10「但你是叫我出母腹的,我在母懷裡,你就使我有依靠的心,我自出母胎,就被交在你手裡,從我母親生我,你就是我的神。」





照片-417_testimony-1 照片-417_testimony-2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