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7期 >
2022年9月
      陳文逸

 

8/22-8/25鄉福暑假同工退修會順利結束。最後午餐前,安排送別黃紀華姊。過去鄉福同工的就任或送別,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排場,沒有送花,沒有令人驚寄的安排。不過送別紀華姊這時段,很多同工發言,美好的回憶,滿滿的感恩,當然還有不捨。有同工講著、講著,就啜泣起來……。

紀華姊在鄉福33年,青春的歲月就待在沒有招牌,那個隱身在東榮街小巷的四樓小小辦公室。沒有電梯,每天一階階的的樓梯,一通通的電話,一封封的電郵,一份份的文件,還有一期期的鄉福通訊。

30年來,滄海桑田,鄉福內部許多人事的變動,各樣的挑戰,她都有參與。當然是一同面對,一起擔憂,也一起歡笑。每一天都是堅持,每一天都是信心的功課,每一天都有她佳美的腳蹤。

紀華姊的身影,已經深深的烙印在鄉福的歷程當中。同工對她有很多的懷念。

另一件不捨的事:張光信傳道夫婦因家庭因素,已經離開鄉福褒忠教會。接下來教會主日崇拜改到早上11:30到中午13:00。主要是因應還沒有專職傳道人,鄉福其他傳道同工支援的便利性。還有,當地弟兄姊妹下午可以有較完整的時間運用。當然也包含如果要把青少團契或兒童事工挪到主日下午,也可行。褒忠教會很需要大家一起關心、代禱!

張德明弟兄夫婦也以壯年同工加入鄉福。一半時間在褒忠教會協助行政及各樣的瑣事,最主要是維持教會的運作。另一半時間待在東石教會協助總務工作。

八月中的青少年營會,縮短到三天二夜。因疫情,還有暑假學校的課輔,仍然有40多位青少參加,而且不少青年都有不錯的體驗,為此獻上感恩!

當您收到這期的通訊,鄉福辦公室已經搬到東石教會。二位行政同工是潘宜芳姊妹和黃玉霜姊妹。電話是新的,聯絡的e-mail沒改。奉獻的銀行及郵撥帳號都沒變。

人事會變,環境會改,但異象不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