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7期 >
2022年9月
六甲工作區
       陳嘉之/余冬萍

 

六甲區╱人口數:21,584人╱寺廟數:32
照片-六甲

這段時間,教會許多弟兄姊妹的禱告蒙神應允。一位姊妹的朋友,多年代課,因姊妹邀請她來教會讓我們幫她禱告,竟然一連過三關,考進自己想去的學校擔任了正式教職;一位畢業期限迫在眉睫,卻無力完成畢業製作的弟兄,在大家的代禱之下,竟忽然就被畢業了;一位姊妹在六甲附近的公司實習期滿,她很想留下來跟大家在一起,大家都禱告希望她能留下來,卻被派到新竹的公司。想不到,新竹的工作不適合她,兩周以後,公司又問她願不願回來六甲。在教會屆滿一年的此時,上帝賜下一連串奇妙的恩典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知道祂一直看顧帶領著我們。但我們也知道,不是禱告蒙應允才代表上帝的看顧,只要我們繼續學習專心愛主,主就必與我們同在,賜福不停息,無論是甚麼事發生在我們當中,因為這是主的應許,必然成就。求主保守我們的弟兄姊妹在六甲鄉福的第二年,持續增長,無論是人數或是屬靈的身量。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8:28)

請為以下事項代禱,謝謝您!

教會陸續開展各樣福音事工 : 職場團契電腦班、縫紉班、英語會話班、吉他班。希望這些參加的朋友都願意受邀請,進到後續的福音聚會中,聽信福音,一同蒙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