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鄉福首頁
<?417期?>
2022年9月
蒜頭工作區
       梁啟文╱張瓊雲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主,8/3-8/5在蒜頭教會舉行的暑期營會,最後一晚有音樂見證分享,有約十位國小國高中生舉手願意接受耶穌;至此暑期三個營會圓滿結束,無人確診新冠, 請為後續跟進禱告,也求神賜福記念所有付出心力的人。

8/12-14鄉福暑期青少營,仍然在高雄大津營地舉行。今年首次改成週五到週日三天兩夜,感謝主蒜頭教會有12位報名參加,其中有三位高中畢業生,是青少營的常客,這次是最後一次參加,不過之後仍然可以晉升為輔導,這次就有兩位, 一位是大一,另一位是社青。12位中,有八位國中生,全部是六嘉國中的學生, 不禁為此向神獻上感謝,神十八年來保守賜福教會,從課輔班,雙語營乃至青少團契,求主報答紀念所有獻上心力的同工。

因為疫情,主日敬拜的實體聚會人數下降,請為兄姊們與神的關係禱告,也不要輕乎神要祂的兒女一起團契,敬拜讚美祂的心意。

請為蒜頭教會,包括六腳福音中心得以永續禱告,求神興起更多兄姊願意來台灣鄉村配搭服事。還有一週學校就要開學了,請為蒜頭六腳兩邊課輔班的招生,服事的同工禱告,求主供應所需保守帶領賜福。

感謝您們與我們同工,繼續為我們禱告,願神賜福予您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