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7期 >
2022年9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感謝主,剛受洗準備上大學的珈妤參加青少營回來的路上,自然地向兩位同行的國中學弟宣告「明年起我就升級為輔導了」,一改以前退縮猶疑的心態。求主保守她北上搬進宿舍後,有穩定的靈修及教會生活,在課業學習、人際關係、環境適應都一一靠主得勝。也讓她的爸爸阿宏持續被教會關懷,更體會到上帝的慈愛,更加信靠上帝,渴望基督的救恩。

住在離教會約三公里的沈爸沈媽,兩三個月前因夫妻連續出現健康問題,經住在屏東信主的女兒女婿代禱鼓勵下,移除家中的偶像歸信基督。懇求上帝持續堅固他們的信心,也在我們每週陪讀神的話時,他們能更認識神,除了期待身體得到上帝的醫治,更有屬天的平安喜樂,早日受洗全心跟隨主。

教會開始推動青少年的陪讀計畫,期待每位弟兄姊妹能認領一位青少,並使用4D門徒訓練教材來陪讀,或線上或面對面,祈求創始成終的神親自賜福引領。

九月初胡老師春枝姊夫婦將前往美國三個月探望在美國的大女兒女婿一家,求主保守他們出入平安。感謝主,同工們願意分擔更多教會的服事,求主看顧新的學期,無論課輔班或青少K書都能榮耀神的名。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