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7期 >
2022年9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過去的一個月,實在不平靜!

教會有一個家庭,相繼5五口都確診!不得已主日聚會只好暫停一次。我們總是萬分小心,做好各樣防護措施,但身邊的人還是紛紛確診(他們自己也莫名其妙,不知到底是怎麼得到的?)但感謝主,藉著大家的代禱,他們也都漸漸地恢復了正常的生活!疫情還沒過去,前面或有其他困境需要面對,但相信主有憐憫,對我們來說,更要緊的是,學習彼此關心,用禱告互相扶持,體會主的心腸,一起走過艱難!

在過去這一個月中,我們也經歷了前所未有的苦。楊牧師因為長期臥床,身體免疫力下降,7/21開始身上長水泡,原本只是雙手手掌長,漸漸地全身到處都長,醫生開藥膏讓他擦,但似乎無法改善,他生病意外氣切到如今已經9年,從不曾遇到如此情況,我和外勞都慌了,眼看著他一天一天情況不但未見好轉,反而是越來越嚴重,不得已,只好送奇美醫院(8/5),醫生說,為什麼拖這麼久才來?我心實在自責,也很不捨定修受苦!(他無法言語)我想請大家特特為他禱告,若是可以,願主免去他受苦的年日!目前醫生用類固醇和抗生素為他治療,我們懇請您在禱告中紀念我們,使我們在困難之中,緊緊抓住主不失腳!謝謝您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