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7期 >
2022年9月
麟洛工作區
       麟洛同工群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雙語營一開始,同工們發了問卷,方便去拜訪嗎?回覆「OK」的有4個家庭。於是與同工們約好時間,在當天孩子們結束活動時過去。

有兩個家庭的孩子是外校的。其中一個家庭的媽媽十分熱誠,對孩子很關心,對營會活動由衷讚賞。

另外一個孩子在台北念書,暑假回阿公家度假。阿公住在麟洛的一座高級別墅區,我們走進去時還真嚇一跳;裡頭花木扶疏,獨門獨院,家家前面皆有草皮。阿公阿嬤招呼我們坐,於是大家開啟聊天模式。話題雖然輕鬆,我仍隱約感覺出對方一種有錢人家的架勢。這時腦海中突然閃過一句話「有錢財的人進神的國是何等的難哪!」

第三家的父母原本就跟我們有不錯的關係;幾年前我們教會自己辦夏令營時,這家的三個孩子就來參加了。此後連續幾年都會參加教會所辦的活動。今年也不例外。希望以後能有更進一步的關係。

第四家是在巷子裡頭的大宅院裡;高大的室外遮陽棚底下,擺了茶几、椅子,坐在那兒涼風徐徐,十分舒暢。接待我們的是孩子的阿嬤,剛開始也是閒聊家常,我們快離開時,本想一起禱告,她拒絕了。並說她以前做過乩童,常會看到一些有的沒的東西,是十分敏感的體質。她說我們一行人進來跟她聊天時,她全身會不由自主地起雞皮疙瘩。我們默默聽著,心中懇求主憐憫這個家庭,之後便離開。

求主讓祂的光臨到這地的百姓吧!

(撰文/尹次屏)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