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7期 >
2022年9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主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感謝主,七月25日威宏和珮甄的婚禮順利圓滿。這是教會第一次舉辦婚禮,從花童到司會、證婚、勉勵和獻詩,由油車教會與伸港靈糧教會弟兄姊妹全力事奉,當中還有遠從台東來的溫泉教會牧師、師母及弟兄姊妹穿著排灣族傳統服飾,並以族語詩歌祝福;當天整個西螺浸宣教會座無虛席,相信透過這個機會使雙方家人及參加的親友更認識基督信仰,上帝也必透過聖靈使兩家都蒙恩得救。

八月份父親節活動雖然因為弟兄姊妹確診而暫停實體聚會,但感謝主,傳道事前請每個孩子寫下給父親或是照顧者的感謝,透過線上主日聚會,由丁傳道讀出孩子們的感謝給線上參與的家人,之後教會還是會把這些感謝卡加上禮物送給爸爸,求主紀念這些服事,相信這滿滿感恩的祝福,能使上帝愛的福音進入大人孩子的心中。

八月份教會還有一件喜事,就是教會舉行第二次受洗感恩禮拜,感謝主有鄭淑女姊妹接受洗禮。淑女姊妹從進到教會到提出受洗才短短的半年,那渴慕真理的心,也激勵了教會的弟兄姊妹,求主保守受洗都能順利,堅定她的信心,讓她一生充滿倚靠基督的喜樂和祝福。

接下來,八月份的營會有大同國小和義賢國小的音樂營,以及台中真道堂的青少營,盼望主保守這些營會不再受到疫情的攔阻,能夠順利進行。

(撰文/卓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