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4期 >
2022年6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2,744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四月開始,台灣防疫政策朝向與病毒共存的方針,隨著確診人數的上升,排隊購買快篩試劑,雖然政府不再用政策限制聚會與活動的進行,但社區氛圍以及保護年長者與患有慢性病的高危險族群,教會的聚會活動也多少受到影響,原定的出遊取消了,課輔班跟著學校的作息,至今陸續停了兩周,但是周日聚會以及周六下午的兒童活動依然進行著。

母親節的聚會在疫情中,但仍有課輔班家長依約前來參與其中,暑假營隊與活動的預備與規劃求神賜下智慧,並在疫情中保守,更藉著疫情對我們說話,對世界說話。

代禱事項:

一、 為今年參加高中會考的青少學生,疫情中反覆在學校、家中學習的學生們,求主保守他們能有專注、平靜的心預備課業和面對考試。

二、 為文峯兄夫婦於6月中去美國探視親人,求神保守出入平安。

三、 瑋怡師母的母親罹患胰臟癌至今已三年,近日病情復發,常需往返照顧,求主保守。

四、 為褒忠地區在福音工作上來自屬靈爭戰的各樣干擾禱告,求主聖靈攻破人心中堅固營壘以保守信徒和福音朋友的心。

五、 今年上半年的各樣教會事工活動在疫情下蒙主看顧。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