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4期 >
2022年6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台灣的疫情從四月底就快速攀升由千開始上萬,到如今也攀升到六萬多甚至接近七萬了,剛開始都以北部較為嚴重,如今我們所在的彰化縣也已經由百進入上千了,隨著疫情的傳播快速,週邊也有許多人確診,附近學校也有好幾班停課,雖然此次的新冠病毒中重症的確診者所占的比例較少,就算是輕症患者身體的一些症狀也是難受。最近教會原本在一弟兄姊妹家的小組查經也因該姊妹身體不適而臨時暫停,後他們家庭也被衛生局通知確診,如此突如其來的確診,也讓他們陷入惶恐,全家五位家人都確診居家隔離,經教會弟兄姊妹同心禱告,及我們在他們隔離期間為他們送上食物及一些必須品,使他們度過這一段苦難期,現在他們也將進入自主管理,真是求主讓他們都能完全康復沒有任何後遺症。

教會目前仍是實體聚會,但仍然為了週邊疫情的變化,也預備線上聚會以因應不時之需。真是求主保守教會的弟兄姊妹在主裡有堅固信心,也特別保守教會在醫院工作的護理人員。讓我們如同在黑夜裡行駛的船上,雖遇狂風大浪然而因有主在船上的同在,而有出人意外的平安。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