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4期 >
2022年6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主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在油車的朋友知道教會需要購堂,因此介紹有一塊建地九十坪,不知道教會有沒有意願購地建堂。這塊土地雖然不是在油車大街上,但也是在油車村莊大路邊,適合教會使用。可是目前還不知道上帝如何安排,我們繼續仰望神,等待上帝的工作,相信上帝有祂最美好的時間和旨意。就如以賽亞書所說「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一切交託給主。但是看到這麼好的一塊土地,真心盼望教會能夠擁有,並且設計適合教會的使用。

鄉福「門徒造就課程」,規劃十堂課,分別是成為主門徒、聖經的權威、鄉福的異象、禱告的挑旺、敬拜的禮讚、屬靈的爭戰、探訪與關懷、傳福音 、靈命造就、恩賜與事奉。五月2日上課,教會有三位弟兄姊妹報名,盼望完成造就課程,上帝使同工信仰生命更加成熟和委身。

代禱事項:

一、為各小組禱告(兒童、青少、弟兄、姊妹),盼望在每一次的聚會當中大家都能有所領受,認識耶穌,可以成為家庭的祝福。

二、為暑假教會安排的營會禱告,因為疫情的關係,營會活動是否能夠如期舉行是個未知數,但是我們依然交託給上帝,求主帶領一切。

三、持續為油車教會購堂禱告,求主預備能夠有合適的房子和經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