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4期 >
2022年6月
芬園工作區
       吳家駒╱周超雯╱書翔╱書翎╱書翊╱書翃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許多關心我的人,常會問候我們是否已經適應在芬園的環境了?也特別關心我們最小兒子的適應情況(因他自覺坎坷,被迫離開本族本家,目前國一)。非常感謝神的帶領,我們其實不是在學習適應,而是要盡快的熟悉教會中的服事和這裡人際關係的關懷。兒子也因為同學們比較主動活潑(有些頑皮),已經非常融入學校生活了。

4月中旬有一位張姓慕道友自己走進教會,帶著一本聖經,說明2年前在附近公園一位陳牧師送他的(後來得知是總幹事來芬園短宣),之後每個主日會來教會(道教背景),最近壯年同工廖哥固定帶他查經,都非常認真的準時參與。但因他有服用焦慮症藥物,有時精神比較不集中,求主賜他得救的信心和智慧。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神帶領我們學習新的方式,於5月中旬主日崇拜結束後,將大家分組並分享信息和彼此代禱,盼增進肢體間有更多一些的互動和關懷。

二、 感謝主帶領鄉福的壯年同工熱心幫助芬園教會,在5月下旬以最精簡的器材、又近乎免費,完成了最大效能的線上直播系統的建立。願主紀念同工的愛心,盼望藉此能夠牧養無法來教會的肢體。

三、 每週六下午的青少年團契聚會人數不多(約6位),仍需要繼續為他們禱告和守望。

四、 今年暑假將在芬園國中舉辦的雙語營,目前有中興、靜宜大學的團契為主要輔導,已經和學校確認時間和場地。盼望屆時疫情緩和,讓家長放心也有更多學生參加。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