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4期 >
2022年6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疫情持續升溫,課輔班孩子的家庭,在這段期間逐漸暴露隱憂。其中L和Z兩家的媽媽都是外配,目前因為夫妻失和,均走上訴請離婚之路。求主施恩憐憫,讓教會在陪伴、探訪過程中,能夠給予愛和智慧的關懷,婚姻仍有轉圜的餘地。願主的愛親自醫治、安慰她們,願主的手摸著她們的心眼,她們立刻看見真光,就跟從耶穌。

代禱事項:

一、 願主記念國小生命教育和青春啟航的耕耘,即或學校停課,無法教完全部內容,願福音的種子仍然深入每位孩子及隨班上課導師的心裡,並引導他們尋求生命的主。

二、 求主讓這些孩子們都能報名參加暑假雙語營。

三、 願主保守看顧教會每一位參加鄉福線上門訓的肢體,堅定心志做主門徒。

四、 感謝主,阿妤接受陪讀,也開始靈修生活,願聖靈感動她,把生命的主權交託給主。

五、 求主加添智慧、心力給青少輔導們,無論是設計、規劃聚會內容(實體或線上),或個別的陪伴、造就,都有從神來的供應和啟發。

六、 親愛的同工毅中傳道夫婦將前往新竹信義神學院修習道碩課程,願主賜福他們,相信主為他們預備的最美最好。

七、 願主繼續差派工人來到中埔!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