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4期 >
2022年6月
六甲工作區
       陳嘉之/余冬萍

 

六甲區╱人口數:21,584人╱寺廟數:32
照片-六甲

原本預計五月開始招生的成人福音才藝班,在疫情快速擴散下暫緩了腳步。主日下午的吉他班、青少契和週間下午來練習吉他的國中孩子們,也因國中會考在即加上疫情升溫,暫時停止了。原來參加實體聚會的弟兄姊妹,開始詢問觀看主日線上直播的方法。一時之間,從去年八月份開始,似乎一步步學習著站立和行走的嬰孩,來到了一條小溪流前,望著川流不息的溪水,不知該如何跨出下一步。

這困境帶領我們更常來到主面前禱告,求主憐憫帶領我們,如何來服事這世代、這地方。一方面,在疫情方興未艾的期間,甚至將來是否成為常態的情況下,要用甚麼方法才能持續接觸人們,與人談道、傳道,領人歸主?另方面,在這疫情之下,人心如何改變,心中的恐懼和渴望又如何轉變著?這些都是我們這奉主差遣,傳揚十架救恩的僕人,需在主前專心尋求的。求主幫助帶領我們,在這困境當中,細心思考,專心等候,殷勤服事,相信主的教會,祂必看顧。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