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4期 >
2022年6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清安/劉成英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今年的復活節讚美禮拜,敬拜由青少樂團主領,加上兒主及吉他班的獻詩、向宇傳道夫婦見證,將復活節信息深印在會眾當中;當天有兒主學生家長及慕道友參加,為這次聚會感恩!

四月底在疫情升溫之初,教會同工團隊有二次福音出擊。首先是到「塭仔村活動中心」舉辦福音活動。節目由前來訪宣C姊妹帶動唱、寶綢傳道以吉他伴奏帶著同工和會眾一起唱詩歌、三位姊妹帶領讚美操,再由L弟兄分享聖經故事、及有獎徵答…等。社區長輩共來了22位,會後有個別的陪談和關懷。

隔天4/30上午,同工繼續前往「貴舍里」辦理一場小型佈道會,想邀請幾位平日探訪的慕道友和鄰居參加。出發前,還不確定聚會地點。感謝主的帶領,當到達社區時,慕道友S先生主動帶我們到社區活動中心聚會,旁邊停了一台賣菜車,我們也邀請前來買菜的長者加入。當天來的會眾有十多位,同樣有讚美操、詩歌歡唱、見證分享、聖經故事與祝禱,會後仍有個別關懷陪談。感謝主,興起教會同工一起傳福音,心中真是充滿喜樂,求主幫助這些福音種子能萌芽成長。

代禱事項:

一、 原定4/29-5/1台北信友堂的過溝短宣,因疫情而延期,請為疫情減緩後能恢復舉辦代禱。

二、 為最近來訪宣並且在規劃中的信友堂板新分堂及台南沐光教會的短宣行動代禱。

三、 為暑假鄉福雙語營,預定有過溝國中(含布袋國中)梯及過溝國小梯,以及龍岡國小梯(教會自辦),請為三梯次隊輔招募、學校配搭及疫情降溫,營會能順利舉辦禱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