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1期 >
2022年3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清安/劉成英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今年青少營因著疫情關係,改在東石教會舉行,教會有二位國一生參加,因不住宿的關係,必須每日接送,使我可以和他們有更近距離地傾聽與分享,看到他們能在營會中學習,心中充滿感恩。也因教會空間足夠,可以接待油車教會五位青少年住宿,每天由營會輔導守銓接送,由住在教會的寶綢傳道接待以及早上出門前的禱告,感謝主讓我們更多的參與青少營。

年後的兒冬營有四位參加,營會分配過溝孩子必須到蒜頭,短短的兩天營會,因著輔導們的精心策畫和陪伴,互動的關係也更緊密,求主幫助他們未來都能成為同走屬靈道路的「天路客」。

2/12起開始國中生的主日學(小組),首次聚會由二位輔導帶領,雖然參加的學生只有二位,但我們非常感恩。因著這些兒主長大的國中生願意在主日繼續來聚會,使我們看到開新小組的需要。初期規劃前段與兒主合班,後段分組時間才由青少輔導承接,希望未來能成為獨立的青少小組,使週六無法來參加青少團契的國高中生能來加入這個小組,請為我們這項新的事工禱告。

感謝主帶領謝向宇傳道及玉貞師母自二月份起週末來配搭教會服事,請為他們能成為青少團契及兒主學生們的祝福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