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鄉福首頁
411期 >
2022年3月
蒜頭工作區
       梁啟文╱張瓊雲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過完農曆新年,鄉福兒冬營緊接著開始。今年因疫情縮短為兩天 (2/8-9),原本集體在大津營地,改成分散在五個工作區舉辦。蒜頭教會營區,除了教會本身兒童,連同過溝鹿草工作區有15 位小朋友。5位輔導卯足全力,帶領小朋友一起學習跟隨耶穌,經歷天路歷程。兒童們原本因無法在大津營地過夜,顯得有點失望,但後來看到他們享受在營會中,並有豐盛得著,所有辛苦都值得。為神所賜的,尤其年輕輔導的擺上感謝神,求主記念並繼續帶領保守賜福。

二月初原本結合台北永和聖教會及蒜頭教會青少,計劃一個三個半天的灣內兒童營,因疫情暫取消,盼適當時機能恢復舉辦。原先報名小朋友非常踴躍,請代禱,求神繼續帶領我們在灣內社區的福音外展,也記念大家的擺上。

2022年過完農曆年,將開始兩個門徒訓練課程,一個為一個月一次的成長小組,於2/20開始;另一個為一週一次為期十個月的信徒造就,將於2/16開課,期待與教會兄姐一起在神的話語上紮根,進而起來服事,同心建造教會,興旺福音。請代禱求神帶領及預備所需。

感謝您們與我們同工,繼續為我們禱告,願神賜福予您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