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1期 >
2022年3月
六甲工作區
       陳嘉之/余冬萍

 

六甲區╱人口數:21,584人╱寺廟數:32
照片-六甲

六甲教會雖然是鄉福最新成立的教會,很快地也超過半年了,心中難免有時會著急。但一路走來,從確定在六甲開拓,找房子,清楚看見主的引領,既是主的引領,應該學習更放心地交託和跟隨才是。從一開始有感動以青少樂團的方式進行青少事工,最大的問題就是師資,曾經以為南藝大應用音樂系的基督徒學生可能是神安排的師資,又期望過去聚會大教會的弟兄姊妹有人可以一起來參與,結果主帶領一位從未想到的弟兄來教樂器,又讓一位大學生很願意來學習帶領青少團契,師資和輔導都有了,目前正迫切禱告進行招生工作,求主把祂所愛的孩子們帶來參加主日下午的青少樂團團契。

與主同工,學習在每一步路上跟隨主的帶領,也學習和同工同心合意地跟隨主,相信這是最重要,也是永遠不會畢業的學程。耶利哥城雖大,艾城雖小,若不專心跟隨主,都無法得勝。求主幫助我們,繼續學習尋求主的帶領,明白主的心意,憑信心跟隨主,無論是目標、方法,渴望都能緊緊地跟在主後面。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