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1期 >
2022年3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去年底詢問同工們願不願意一起閱讀魏德凱牧師所寫的《攻破堅固營壘》一書,感謝主!二月份的第一次讀書會共有八位同工參加,透過重點分享與回應,彼此勉勵也互相提醒,要更儆醒為鄉村福音工作爭戰禱告,期盼我們可以成為喜樂且強壯的神國精兵!想到我們當中有福音教師、課輔班老師、 恆基社服同工以及公務員,相信上帝在我們身上都有美好的計畫,願神的旨意行在我們身上如同行在天上,願神使用我們賜福更多的人!

代禱事項:

一、 請為長者聖經故事的陪讀計畫代禱,目前有古爸爸、阿守叔叔和阿厚叔叔,求主賜給同工們當說的話,賜給三位長者得救的智慧,不小看自己年邁,願主親自點燃他們生命的盼望!

二、 請為3/26-27教會弟兄姊妹一起前往東石,參與週六鄉福的全體培靈會,以及東石教會的主日崇拜代禱,求主保守我們出入的平安,期盼每位弟兄姊妹都有豐富領受與更新!

三、 感謝主!新堂主體結構已見雛形,建堂奉獻總目標38,000,000元(含設備預算),祈求主看顧施工的品質,並賞賜所需的各樣恩典,榮耀讚美都歸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