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1期 >
2022年3月
大埤工作區
       大埤同工群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翰福音13:35

最近教會有位姊妹一直為著工作禱告,卻久未尋得機會。教會的一對夫妻,照著感動關懷姊妹的家,並且願意幫助支持她來養雞;於是召集所有資源,有錢的出錢,有地的出地,有小雞的出小雞,便開始共同一起建造雞舍。從起初請人整地,及至後來的每一磚瓦,都由弟兄姊妹合力完成。弟兄姊妹不計代價,慷慨奉獻的心,相信耶穌必能使用這樣的過程,更多的祝福教會!

於是,常常在主日結束後,弟兄姊妹們就一同勘查雞舍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孩子們就在泥土地上開始玩泥巴、沙坑建城堡。看見雞舍從零到一間一間的擴建,讓我想到教會的事工亦是如此,需要整合、召集、一步一步的勘查、擴建;上帝的手帶領我們也是如此,從一開始的一個意念,一步一步帶領我們為主得地為業!一位教會媽媽買來了盪鞦韆、玩沙工具,架起了桌子和椅子,讓我不禁想到:若不拘形式,這塊土地何嘗不是耶穌的教會;這裡有從神來的感動、弟兄姊妹合一的心、對神愛的奉獻、基督徒的聚集,路過的鄉民無不駐足觀看,這地有愛,這是見證主耶穌的教會。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