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0期 >
2018年10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予靖、周文峰╱林麗明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再過兩個月,田洋福音中心就要過兩歲生日了,田洋課輔班也進入第四個學期。想起剛來的時候,人生地不熟,鄰居對我們友善,卻也有許多疑問—你們從哪裡來、為什麼要搬來田洋…。

課輔班開辦初期,有同讀國小的兩兄弟好奇進來查看。他們就住在附近,但家長因為不認識我們,而不准他們再來。有一天放學後,這兩個男孩背著書包,興高采烈的說,老師我們來寫功課。我們比他們還興奮,心想神聽了我們禱告,感動大人讓孩子來。誰知過了不久,他們的爸爸急匆匆的來找孩子。原來這兩個男生沒有告訴家人,自己偷溜出門而來,阿嬤一時不知小孩去哪裡,急著打電話通知爸爸。爸爸一家家的問,當他來到福音中心時,又氣又急,但看到我正在教老大數學,就只輕聲告訴孩子,下次一定要先告訴阿嬤。後來他們就固定的來,小弟進入小學後,也跟著一起來。老大已經升上六年級,這星期我談起這件事,他還哈哈大笑。

感謝主,高雄信愛教會連續第三年在田洋舉辦國小品格營。短宣隊每年8月不畏嚴熱天氣,不辭辛苦遠道而來。謝謝大哥哥、大姊姊們陪伴這裡的小朋友(好幾位孩子已經在問,他們明年還會來嗎),也盼望福音的種子隨著回到每一個家中。

代禱事項:

一、 青少年、成人的福音工作求神開路,願他們在人際、網路3C以及神明崇拜的黑暗中得著釋放。

二、 青少年團契預備。

三、 下半年工作與明年事工規劃;10/20國中音樂會。

四、 為越南媽媽關懷工作代禱,求神帶領這群願意走進教會學習中文的媽媽們能認識主。

五、 為田洋福音中心代禱,求神繼續帶領孩子來課輔,求神保守文峰、麗明夫婦有夠用的體力與智慧,繼續維護龍巖長老教會環境中,也持續更深入社區。

(撰文/周文峰)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