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0期 >
2018年10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一洋╱立恆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今年十月底鹿草教會成立將屆滿八年,一位屬靈長輩幾年來不辭辛勞,每兩到三個月就到鹿草來當“義務教師”,分享他屬靈上的領受,最近這次前來,很有感的告訴我,他也一路與這教會經歷不同的事件與事工。感謝主,在事奉裡總是有愛主、愛我們的肢體支持我們前行。

今年北辰牧師加入鄉福第八年,因著鄉福制度的完備,有了安息年的機會可以再次進入台灣浸信會神學院進修。不僅如此,教會的弟兄姊妹也非常支持,除了課輔班泰銓弟兄仍舊協助輔導、任濱傳道也協助帶領週四早上的靈修查經班、逸涵姊妹也會在週間來陪伴師母住一兩晚、靜宜姐每週的接待讓立恆可以在住家社區活動,我們一起禱告、還有立恆的好友油油哥哥(教會姊妹的孩子)會陪立恆放電、還有鄉福同工三不五時的關心……,這些支持讓他可以在週間隻身前往台北專心讀書,而無後顧之憂。

五十歲讀書著實不易,沒有年輕時的體力,週間在台北上課、研讀、完成學習所需的作業,週五晚上趕回來還有一連串的服事等著他:禱告會、查經班、講道、門徒造就課程…。平日師母與立恆堅守岡位,課輔、小組、關懷…等服事仍舊進行,還有孩子的教養照顧,對於兩人來說體力上都是一項挑戰,真需要大家的代禱。雖然辛苦,但看見神在北辰牧師身上的呼召及所給的恩賜,我們願意一起更多努力,相信這不單單是在屬靈的知識上提升,在學習過程中與教授、學長姐及同學彼此的切磋、建造,必然會開闊屬靈生命的身量與眼光,更多的使我們為神所用。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