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0期 >
2018年10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9月份,課輔班孩子們開學了,原來的六年級學生畢業進入國一階段有三位,加上原本一位升國二的學生,共有四位青少年!其實在畢業前夕就不斷邀約這幾位青少年,即使升上國中也別忘了持續來教會,教會提供安靜的讀書環境、更能夠互相研究課業、彼此陪伴!感謝主,不斷禱告,開學後這幾位青少年們每一個都願意繼續進入教會,也因此在週三成立青少年團契,邀約他們一塊晚餐,晚餐後一起讀屬靈書籍,期盼他們因此對上帝有更多認識!也鼓勵他們周日參加主日聚會,求主真是保守新一代基督徒能興起,不只認識神、更能經歷神也懂得倚靠神,成為神合用的僕人!

今年雙語營過後,有好些雙語營哥哥姐姐不定期到油車教會探望關懷,感謝神的愛召聚他們願意如此付出,油車教會也非常需要一同服事的同工,求主預備,能夠有合適同工一起在油車為主傳福音。

代禱事項:

一、 為油車基督教會的服事和事工,願上帝親自帶領迷失的羊進入教會。

二、 為課輔班孩子的家庭禱告,求主保守看顧,讓他們都能平安,家庭被上帝改變成為有福的家庭。

三、 為油車主日禱告,求主親自帶領自己的兒女進入教會一同聆聽敬拜神,並保守油車教會的一切事工能夠步上軌道。

四、 求主預備油車教會一切需要,特別在同工的預備上,憐憫油車教會,能夠有同工一同服事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