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0期 >
2018年10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王文珮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感謝主,在忙碌的暑假過去後,能有段空檔重新思考和預備新的學期與秋冬的事工安排。東石教會在這學期被東石國小邀請協助週三下午一和二年級的英語探索課程,還有校內的英語課後輔導是比較特別的合作。感謝主讓教會有新血--陳鶴瑞弟兄和林書民弟兄加入!他們十月份將開始去東石國小協助剛提到的英文課和英文課輔。這學期教會的課輔班也來了20人左右,特別是一年級孩子有5個,剛剛脫離幼稚園,一切都在適應,常教老師們又好氣又可愛!但也發現一個趨勢,就是越小的孩子對教會活動的確是越能接受,但越大的孩子,特別是男孩子卻非常的困難推廣給他們。這實在需要主幫助我們有智慧和新方法來突破這樣的藩籬。

9月底新竹勝利堂的儒林小組將繼續每個月來一個週六在教會辦兒童與家長的社區活動。這樣的委身和堅持是不容易的,因此我們很感恩!也求主幫助在我們同工中,彼此更多經歷主的引導和激勵!

十月初另一長期合作的短宣隊--美國生命泉教會也將再來東石。當中的珠如姊將主講三個心靈健康和生命成長的講座,求主恩待,讓收到傳單和受邀的朋友都能來,並且得到最大的益處!當看到許多各地的肢體願意來到偏鄉短宣或協助福音的工作,就知道主真是顧念祂在偏鄉的同工,並且深愛那還不認識祂,甚至仍拒絕祂的人。求主幫助,讓祂在東石和鄉福各工作區的教會,在祂的話語中更加成長和成熟,使我們同心在禱告中與主同行和同工!與主繼續打美好的仗!

(撰文/王文珮)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