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0期 >
2018年10月
芬園工作區
       芬園同工群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感謝主!祂實在是我們靈魂的牧人監督,深知我們屬靈的需要,在教會沒有牧者的景況下,持續信實地供應我們。九月初,神透過美國鄉福同工劉俊銘大哥的介紹,差派了安介南教授來教會,跟我們介紹國際社區查經(CBSI)的事工和查經材料。從安教授的見證分享中,我們深受感動與激勵。CBSI是一個有超過40年歷史,事工擴及70個國家,研經材料翻譯超過50種語言的跨宗派機構,CBSI的熱忱是「世上每個人都能在神的話語中成長」,CBSI從主領受清楚的異象和使命就是:「藉著神的話語可以改變人的生命」。CBSI研經材料有以下特點,首先透過每天的研經課程(含思考問題、經文註釋...),激勵參與者有系統地進行個人的聖經查考;接著在每周的小組時間,進行組員一周來研經心得領受的分享與討論,並由帶領者協助大家歸納出該周經文信息的總結;在這過程中,也積極鼓勵組員間進行關懷聯繫,彼此激勵對聖經真理的「發掘」。目前教會已有十多位的弟兄姊妹要參加查經班,我們會從創世記的30課(每周一課)開始查考。同樣地,教會的兒童主日學自九月起,也開始透過「兒童歸納式查經」來帶領孩子們「查考」聖經,不再只是「聽」聖經故事了。我們深深期盼,芬園教會能從老到小,藉由查考聖經,一起經歷自己的生命被神的話語改變的美好,一生蒙福。

教會阿福弟兄的女兒小欣,過去是教會兒主的孩子(現在在靈糧堂聚會),今年從馬偕護校畢業,馬上考取了護理師的證照,並為了減輕家計,選擇白天工作,晚上再進修二技課程,非常貼心懂事,讓阿福這個單親爸爸甚感欣慰。

芬園前鄉長李耀東弟兄臥病兩年多,教會持續探訪關心,於去年2月11日在家人與教會弟兄姊妹的見證下,由胡牧師在病榻上為其施洗。但自去年底因腹部主動脈瘤開刀後,病情每況日下,在8月29日蒙主恩召離世,安息主懷。9月2日教會多位弟兄姊妹陪同陳文逸牧師,於主日崇拜後赴耀東兄家,透過唱詩、禱告向家屬表達慰問之意,教會同工代表並於9月8日參加在草屯長老教會舉行的告別追思禮拜。

代禱事項:

一、 鄉福能招募和培養更多願委身、有異象的傳道人或全職同工。

二、 芬園教會迫切需要牧者或全職同工。

三、 教會推動的查經可以吸引更多弟兄姊妹的主動參加。

四、 教會姊妹阿錦嫂的么兒阿誠始終無法脫離吸食強力膠的綑綁,近來出入草屯療養院進行戒治;阿錦嫂為躲避阿誠搬離茄荖老家,增加了騎機車往返教會的不便。

(撰文/秦爾聰)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