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0期 >
2018年10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九月15-18日的基督教論壇報刊登一篇見證,是蒜頭教會目前就讀高一的一位青少所投的見證搞。文中一開頭說:「〝學期末用點數買麥當勞、文具。〞國小三年級的我,被這張誘人的宣傳單吸引,進入鄉村福音中心,而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童年會因此改變。…」

她是港尾寮福音中心的課輔班學生,老師是劉濱垣兄及蕭竹英姐夫婦,在他們的耕耘之下,對學生、家長、社區及學校產生很大的影響,後來因為年歲已大,忍痛離開福音中心的服事,返回美國。後來因他們的離開,後繼無人,教會只好將開拓三年的福音中心暫時關閉。當時學生只有他們姊弟兩人轉到蒜頭課輔班,其他的學生也雖然很想來,無奈家長無法接送,殊為可惜。最近姊弟兩人向父親詢問,滿十八歲可以受洗嗎?結果父親很生氣,禁止他們主日再到教堂參加聚會,但是允許他們來週六青少團契,請為這對姊弟禱告,他們對信仰熱切追求,求神保守他們的心志。

七年前結束灣內福音中心,教會曾在該社區成立福音中心五年,後年搬到港尾寮,這是基於同工不足及福音遍傳的考量而做出忍痛的決定,當初的課輔班學生有兩位一直到如今都參加教會的青少,今年出外就讀大學,也求主保守她們的心。

教會課輔班昨天〈9/18〉由失親兒機構、學校老師及原來的安親班推薦兩位兄弟來蒜頭課輔班,因為母親去世,父親癌症開刀,付不出安親班費用,因此送來教會,請為這對兄弟及他們的家禱告。感謝神!教會能在社區成為光、成為鹽;只是鄉下還有廣大的需要,有人還在黑暗角落哭泣,誰來帶領他們找到真光,這是台灣鄉下的馬其頓呼聲!只要你肯,將退休的生命讓神使用,您將經歷人生前所未有的滿足與意義。

請繼續為蒜頭教會的接任牧者禱告,求神差派合神心意的牧者來接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